close

九三軍人節將屆,想對國軍表達支持的朋友看過來!為帶動各界敬軍風潮,國防部規劃一系列敬軍活動,包括製作《幸福的擁抱》短片、「禮讚國軍」圖像及參加大型路跑賽事等活動,期透過參與各類型活動, 使民眾感受官兵熱情,並展現國軍年輕活潑形象,爭取國人支持與認同。

 發揚國軍良善價值

  一年一度九三軍人節即將到來,國防部除舉辦慶祝軍人節系列活動外;亦持續推廣敬軍系列活動,藉由貼近國人方式,感受國軍戰、演訓任務之餘,不忘投身公益等活動的大愛精神。屆時也將推出形象短片,以國軍年來參與公益活動、社會服務為主軸,發揚國軍良善價值。

 參與路跑提升正面形象

  此外,在網路貼圖風行的時代,國防部也推出「禮讚國軍」網路圖文,邀人氣繪圖創作者繪製系列作品,並於各網路平台推廣,用活潑多元方式,喚起國人敬軍意識;同時也將透過敬軍系列路跑,與國人一同用運動,表達對國軍的敬意,以更親民方式,持續提升國軍正面形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三軍人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n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